0

我必须编写一些 OGNL 才能在表格中查找某些内容,有点像使用 C# 字典。这很容易:

#mapping=#{"XYZ":"1234","YZX":"5678"},
#mapping.get(this.A.toString())

但现在我的要求发生了变化。现在我需要制定一些更复杂的规则,我不确定OGNL是否可以做到。我对更新的表达式有几个要求。我现在有两个不同的值及其组合需要担心。我们将值称为 A 和 B。规则如下所示:

  1. 如果出现 A 的特定值,则始终返回相同的值。
  2. 如果出现 A 和 B 值的某些组合,则返回另一个值。
  3. 如果 A 的任何值出现在我们特别关心的值之外,则返回另一个值。

如果我有 A 和 B 的所有可能值的列表,我可以制作一个非常大的哈希表,其中包含它们的每个连接以及为每种情况返回的正确值。如果我可以使用通配符,这似乎会容易得多。有没有人想过如何实现这一点,或者是否可以使用 OGNL?

4

1 回答 1

0

老实说,我可能会将这个逻辑移到 java 方法中。您最终可能会弄清楚如何在 ognl-like 中做您想做的事?也支持样式空处理程序 - 但为什么要麻烦呢?

它支持投影和与 java 语言支持的一样多的递归评估,但我不知道。. 我会选择将其移至其他地方,并且我对 ognl 本身做出了重大贡献/错误修复/更改并且非常了解它。

于 2012-05-18T19:03:11.79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