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几天前查看我的网站时,一切正常,但今天早上在 Chrome 中查看它时,应用到正文的背景图像和颜色刚刚完全消失。Safari 看起来也很糟糕,背景颜色可见,而主体上的背景图像仅在其他背景图像后面可见!

我尝试过的事情...

  • 调整背景图像的大小,使其更小
  • 删除图像并仅具有背景颜色
  • 以隐身模式查看网站

结果完全没有区别。我已清除缓存并尝试禁用缓存但无济于事。此外,该文件肯定存在。我不仅可以在 Chrome 开发人员工具的“网络”选项卡中看到它们被下载,还可以在此处查看:http ://charanj.it/assets/images/website-bg.jpg

您还可以查看我尝试过的较小版本http://charanj.it/assets/images/website-bg-small.jpg

奇怪的是,在 Safari 中调整浏览器窗口的大小会带入背景图像。另一个奇怪的事情是,我使用几乎完全相同的背景技术构建的另一个站点显示图像很好,请参阅http://nikeplusphp.org

CSS 是使用 LESSPHP 生成的,但我确信这不是问题,因为它之前工作正常,并且几个月来没有对 CSS 进行任何更改。

我有 Chrome v19.0.1084.46 m 和 Safari 5.1.2、Windows 7,但问题也发生在我的 MacBook 上和 Chrome 19 上。

更多信息:问题也发生在网站的本地运行副本中。

4

3 回答 3

4

虽然这似乎是一个浏览器问题,但罪魁祸首是样式表顶部的以下 CSS 行:

* {
    -webkit-backface-visibility: hidden;
}

我试着把它移到别处,但我仍然遇到同样的问题。应用于单个元素似乎可行,但由于我不再在网站上使用任何 3D 过渡,因此不需要它,删除它已经解决了问题。

于 2012-05-19T07:22:01.367 回答
0

我检查了您的网站,后台工作正常,尝试清除所有导航数据(ctrl+ shift+delete选择所有复选框和任何时间)。

于 2012-05-18T08:31:56.437 回答
0

在我的 chrome(20.0.1132.11 dev-m) 中一切正常。

问题可能出在扩展(尝试禁用所有)或大多数chrome(尝试重新安装)

更新: SO上的 相同错误,根据该问题的答案,此错误是已知的,尚未修复

于 2012-05-18T08:39:48.01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