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正在尝试在 Rational Application Developer 上配置 WebSphere Application Server 8.5 beta。在 WebSphere Application Server 设置中,配置文件名称下拉列表变为空,尽管配置文件已在 WebSphere Application Server 中创建。当我单击 WAS 服务器设置上的配置配置文件时,运行时中定义的 WebSphere Application Server 配置文件下的所有配置文件都以“只读”形式出现。这意味着我无权管理服务器的配置文件,因为我是对安装具有只读访问权限的非 root 用户。我正在使用具有管理权限的 Windows 7 (x64)。

我正在关注这个链接

但没有运气。

任何人都可以在这里帮助我,如何更改服务器的访问级别?

4

1 回答 1

10

启动 RAD 时,右键单击图标并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您可以将快捷方式的属性设置为始终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于 2012-05-17T22:46:57.29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