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们有一个使用 GWT 实现的 Web 应用程序。它呈现的内容是使用远程处理机制从 Jboss/Seam 服务器获取的,这很好用。但是,该应用程序现在已扩展为支持会话和用户。Seam GWT 服务似乎没有提供让我登录的方法,以便 Seam 可以将受限数据返回给 GWT 应用程序,因此在我看来,我必须将 GWT 应用程序包装在 facelets 中。

对我来说,使用 Seam 会话机制的登录将帮助我将正确的数据输入 GWT 应用程序对我来说并不明显,所以我的问题是我是否会很幸运并且它会正常工作,或者我是否需要做一些客户端魔术,服务器端魔术,或者我对 Seam GWT 服务中缺少登录功能的看法实际上是错误的。

奖金指向任何可以为我提供显示类似内容的完整示例的人。

4

2 回答 2

3

事实证明,事情就像我希望的那样“正常工作”。Identity.instance().getUsername();通过使用 Seam 的身份和登录机制,我可以通过从应用程序的 GWT 部分获取请求的服务代码访问当前登录的用户。

我试图@Restrict在服务上添加注释,但这似乎不起作用,但是只要我可以根据登录用户向 GWT 应用程序提供结果,这不是不需要的。

于 2008-09-23T11:09:36.770 回答
-1

谷歌代码上的这个完整的 GWT 应用程序怎么样——http: //code.google.com/p/tocollege-net/

于 2008-09-20T01:13:06.24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