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Django 是否包含没有南应用程序的迁移概念?

如果不是,为什么他们不将它包含在 Django 1.4 中?(因为,这是必须的)。

4

3 回答 3

5

不,它没有。South 被认为是 Django 中数据库迁移的“事实上的”标准。进一步阅读可以在 Django 开发 wiki 中找到。

从版本 1.2 发行说明:

Contrib-01(将 South 添加到 contrib) - 包括 South 的主要开发人员在内的普遍共识是 South 还没有准备好成为 Django 的真正组成部分。

这很可能仍然有效。South 有其局限性,当它是 django.contrib 模块时,它仍然存在可以被视为缺陷的差距。

也就是说,我想补充一点:南方仍然非常有用。

于 2012-05-16T07:38:30.283 回答
2

South 并不是唯一与 Django 一起工作的迁移应用程序。有关一些当前选项,请参阅http://djangopackages.com/grids/g/database-migration/。Simon Willison 也与人共同创建了Dmigrations,但它已经过时并且已经有几年没有提交了。

South 被普遍认为是目前最好的,虽然我没有尝试过 NashVegas(部分是因为 South 太好了,我不需要)

于 2012-05-16T10:05:27.217 回答
2

在成功的kickstarter活动之后,模式迁移将从 1.7 版开始添加到 Django 核心

https://docs.djangoproject.com/en/dev/releases/1.7/#schema-migrations

于 2013-10-14T21:35:38.66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