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第一次 Eclipse 用户在这里。我正在使用“用于 JavaScript Web 开发人员的 Eclipse IDE”、Indigo Service Release 2,并且在我的项目中包含了 EaselJS 库。本地主机上的 HTTP 预览是我的服务器。

我的问题是,当我对正在处理的 index.html 文件进行更改并选择“运行”时,HTTP 预览(在 Eclipse IDE 窗口的一部分中运行)不会显示更改后的 index.html 文件;它只是显示旧的。

如果我启动 Firefox 并为其提供相同的 URL(http://localhost:8080/static1/index.html,因为“static1”是我的项目名称),它会很好地加载新的 index.html。

是否有某种方法可以更改 HTTP 预览以重新加载 index.html?我怀疑这取决于某些缓存版本。

4

1 回答 1

0

转到 .html 文件,右键单击它-->用-->网页编辑器打开。. . 您在下方面板中输入的内容将直接反映在上方面板中。. . . :>

于 2015-11-25T16:44:58.57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