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使用 JSP 包含并从我的 IDE(IBM RAD 8)中收到一个错误,它找不到变量并且无法解析导入,但这些变量和导入实际上是在包含我的 IDE 的 JSP 的文件中处理的抱怨。那么是否有一些设置或类似的设置可以用来消除这种误报,因为包含的 JSP 使用包含它的页面中的变量不是编译错误? 在此处输入图像描述 对于包含,如果 IDE 找不到它,我们应该能够设置引用包含的内容,这样就不会出现此错误错误。这个设置怎么可能?

谢谢你的帮助

4

2 回答 2

3

如果您使用jspf片段的默认扩展名,IDE 应该能够区分页面及其依赖项。请参阅RAD 信息中心

include完成此操作后,如果容器不提供依赖项,则会在声明中显示验证错误。


顺便说一句:考虑放弃脚本以支持表达式语言;考虑使用 JSP 注释而不是 HTML 注释。有关更多信息,请参阅JSP 样式指南

于 2012-05-15T10:01:33.557 回答
1

我有同样的问题。您可以在 RAD 中关闭验证。如果可能,只有 .jspf 文件应该无法编译,您只能排除这些文件。但是,如果 .jsp 文件中有不可编译的片段,则必须关闭所有 .jsp 文件的验证,并失去 .jsp 验证的好处!

过程在这里。(虽然它说的是 RAD 7,但它也适用于 RAD 8。)

  1. 首先禁用 .jspf 文件的验证:http ://www-01.ibm.com/support/docview.wss?uid=swg21284702

  2. 如果您需要禁用 .jsp 文件的验证,请转到 Window -> Preferences(或右键单击项目并选择 Preferences,以对项目而不是整个工作区进行此更改)并转到 Validation 选项。取消选中 JSP Syntax Validator 的两个复选框。我不建议这样做,因为 RAD 将不再帮助您找到合法的 JSP 语法错误,但是如果没有其他错误,您的项目应该验证和编译。

于 2012-05-16T16:19:39.39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