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在我的 java 项目中,我添加了一些外部 jar。我想用我的 java 类文件更新一个特定的 jar。请帮助我如何做到这一点。

问候 Rajasekaran.G

4

4 回答 4

1

如果您要向其中添加类的 jar 是 3r 方库,我建议您不要执行您所描述的操作(它可能会导致微妙的意外和意外的副作用)。

如果您要更新的 jar 是您自己的,我会将类的源代码放入生成该 jar 的项目中,并且它应该在生成 jar 期间自动添加。

如果你真的想手动完成,你可以解压外部 jar,将你的 .class 文件添加到生成的目录结构中,然后再次 jar 。

于 2012-05-14T12:52:55.850 回答
0

您需要独立更新 jar 试试这个,

jar -uvf <existingjar> <class file in appropriate folder structure as per package>

例如

jar -uvf current.jar  NewClass.class

或者如果您的课程在某个包中,例如com.my.util,将您的课程文件放入com/my/util/NewClass.class并从提示符执行以下命令

jar -uvf current.jar  com

这将更新current.jar文件。

于 2012-05-14T12:54:04.760 回答
0

如果它是一个外部罐子,我想知道你是否可以这样做?如果它是你自己的罐子,请按照 Attila 给出的选项

于 2012-05-14T12:54:58.613 回答
0

尝试打开您的 .jar 文件 winrar 并将您的 java 类放在 jar 上您想要的任何位置。

于 2012-05-14T12:55:05.60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