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将开始学习Smalltalk以提高我的面向对象技能。哪种 Smalltalk 实现最适合我的目的。如果可能的话,我在哪里可以找到学习推荐实施的材料。

PS 1:不,请不要建议跳过学习 Smalltalk 并转而使用 C# 或 Java 的想法。

PS 2:如果您认为还有其他更好的方法可以提高我的 OOP 技能。这些是什么?

我是 Macintosh 上的 Ruby 开发人员。

谢谢

4

2 回答 2

8

I'd go with Pharo, a very nice free Smalltalk implementation. If you are not so much into graphical Smalltalk environments, I've also had good experiences with GNU Smalltalk.

As for learning materials, there's also good free ones:

A lot of the old Smalltalk books are also freely available by now, see:

http://stephane.ducasse.free.fr/FreeBooks.html

于 2012-05-14T07:42:46.670 回答
4

关于 Smalltalk 的有趣和强大的东西不是在位,而是在想法中(我花了几年时间才意识到这一点)。

如果没有这种认识,可能会发生的事情是,您会将思维方式从您的第一种编程语言移植到 Smalltalk 语法(15 年后我仍然因 C 语言受损),错过了真正的果汁(尽管工具、闭包、直播系统等肯定会带来生产力)。

最能帮助我重新排列我的神经元以了解 Smalltalk 的重要性是:

话虽如此,我对 Pharo 的学习、研究和生产开发非常满意。我认为它非常适合学习,因为丑陋的代码正在迅速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干净、深思熟虑、有趣的替换代码。查看 FileSystem(包含在 1.4 中)以获取令人惊叹的文件库。我经常发现自己在我的 Ruby 应用程序中重新实现了它的一部分。

无论您选择哪个 Smalltalk,都必须查看http://www.world.st/。它是所有 Smalltalk 变体的每本书、视频、论坛的交换所

于 2012-05-14T14:32:09.57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