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我需要将文本转换为图像。使用 imagemagick 我可以完成这项工作。但是,部分或全部文本可以是希伯来语(一种 RTL 语言)。这意味着希伯来语中的单词是向后呈现的。如果我确信文本只是希伯来语,我会在将文本发送到 ImageMagick 之前将其反转。但是,如果部分文本是英文的,则此解决方案将不起作用。

有谁知道如何做到这一点?

PS 如果有更好的方法出现,我不承诺使用 ImageMagick。但是,该解决方案应该适用于 Linux 和 Windows(我可能可以使用非 Windows 解决方案,但最好使用多操作系统解决方案)。

谢谢,尼夫

4

2 回答 2

1

我看到这个链接

http://www.experts-exchange.com/Software/Photos_Graphics/Web_Graphics/Q_21766928.html

他们建议

也许是 Unifier ( http://www.melody-soft.com/html/unifier.html ) 或 Encoding Master ( http://www.elfdata.com/encodingmaster/index.html )

于 2009-06-28T19:08:29.957 回答
1

听起来您真正的问题是为 imagemagick 重新排序双向文本。Unicode 双向算法的作业。请参阅http://unicode.org/reports/tr9/该报告列出了两个参考实现。或者看这个: http: //fribidi.org/

于 2009-06-28T20:06:32.19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