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我有一个应用程序,它在安装时收到一些设置,收到的设置存储在一些文件中,以便应用程序正常工作。

这些是由自定义操作完成的。每个自定义操作都在安装向导的各个阶段执行。这些自定义操作设置和检索各种 msi 属性。(自定义操作检索到的属性值是用户提供的值。)

例如:- 使用用户提供的值检查有效的数据库。

这些都与我使用 Installshield 2009 制作的安装程序 EXE 一起正常工作

现在我必须让安装程序在静默模式下工作。

如何通过命令行设置 MSI 属性?目前安装程序是 EXE 而不是 msi。

我需要在安装程序部分进行任何更改吗?我可以使用当前的 EXE 吗?

任何人请帮助......提前谢谢......

4

1 回答 1

4

您可以使用 /v 将参数从 exe 传递到 msi。

例如,要使 msi 打印详细日志,您应该将其运行为:

    setup.exe /v"/L*v\"%temp%\install.log\"

同样,要使用 exe 设置 msi 属性,您应该使用:

    setup.exe /v"NEWPROP=1"

查看以下内容以获取更多详细信息:http: //publib.boulder.ibm.com/infocenter/pcomhelp/v6r0/index.jsp ?topic=%2Fcom.ibm.pcomm.doc%2Fbooks%2Fhtml%2Finstall_guide12.htm

于 2012-05-11T07:26:31.00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