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Mamp 开始出现问题,所以我决定删除并尝试全新安装。我将应用程序文件夹中的两个 mamp 文件夹拖到了垃圾箱中。完成此操作后,我尝试再次安装 mamp。新的 mamp mysql 将无法启动,所以我关闭了 apache 并在我的浏览器中访问了 localhost,即使我删除了它们,php 和 apache 仍在工作。我彻底搜索了我的应用程序文件夹中是否有任何残留的 mamp 痕迹,但没有。所以为了确保,我删除了新的 mamp 安装,创建了一个包含 phpinfo() 函数的文件,并在本地主机下的浏览器中打开它。phpinfo 显示。这完全令人费解。在 php 信息中,所有内容都指向 /Applications/MAMP。我已经搜索了好几次,在应用程序中找不到 mamp。有没有办法一劳永逸地删除这个,可能来自终端?有没有人对如何解决这个问题有任何建议?

编辑:到目前为止,我已经尝试了所有建议的地方,不知何故 apache 和 mysql 仍在运行。我通过打开一个带有 phpinfo() 函数的 .php 文件来验证这一点。我在活动监视器中搜索了 mysqld、php 或 mamp 的任何迹象,但什么也没有。当我打开 phpinfo 时,所有路径都指向 /Applications/MAMP 和 /Applications/MAMPbin/php/php5.3.6/conf 等。我已经查找了这些文件,甚至尝试从终端 cd 进入它们而且没有他们的踪迹。特别是有一条道路会引发危险信号。这是 apache 环境的路径: /usr/bin:/bin:/usr/sbin:/sbin 这是唯一与其他环境不同的路径。由于 apache 是 php 运行所必需的,我认为这条通往 apache 的路径一定是导致问题的原因。

4

2 回答 2

0

http://www.freemacsoft.net/appcleaner/

到目前为止,AppCleaner 非常适合我。试试看。

于 2012-05-11T13:04:11.600 回答
0

编辑

如您的帖子评论中所述,使用卸载程序将是将您的系统恢复到以前状态的最可靠方法。使用它,但也要检查我在这里提到的东西,并在将来记下它们。

/编辑

检查您的 php/mysql 进程的活动监视器,一旦找到它们,打开终端并键入“killall”,进程名称周围没有 < >。

值得注意的是,OS X 已经安装了 Apache 和 PHP,可以通过在 System Prefs->Sharing 中启用“Web Sharing”来启用它们。MySQL 可以很容易地单独安装并链接到 PHP 安装。

此外,请务必检查 ~/Library/Application Support 和 /Library/Application Support 以获取其他 MAMP 文件。

最后,请务必检查 ~/Library/Preferences、/Library/Preferences、~/Library/LaunchAgents、/Library/LaunchAgents、/Library/LaunchDaemons 和 /System/Library/Extensions 以获取第三方扩展。

以上是基本的清理方法,例如,您可能不会在 Extensions 中担心任何问题。但是有一点值得注意 - 扩展(内核扩展)可能会对您的系统造成严重破坏。确保您没有任何不需要安装的第三方扩展。您可以通过打开终端并键入以下内容来查看它们:

kextstat | grep -v apple

这将告诉您第三方扩展名的确切文件名,然后您可以在 Extensions 文件夹中删除这些文件名。它将要求您以超级用户身份进行身份验证。

完成后重新启动系统。

于 2012-05-11T06:00:36.06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