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这是我的问题。我目前正在尝试为 Windows CE 5.0 设备开发一个 .Net Compact Framework 2.0 应用程序(在 C# 中)。

首先:如何在 Visual Studio 2008 中调试/模拟应用程序?我不是指调试已经部署在设备上的应用程序,而是在我的桌面上调试版本。我对原型设备的访问权限有限或无法访问。

其次:如何将它与 Platform Builder for Windows CE 5.0 制作的 OS 映像集成?我需要吗?

感谢您的时间

4

3 回答 3

1

你有几个选择。一种是安装 Emulator BSP,滚动您自己的模拟器映像,构建自定义 SDK 并安装它,然后针对该模拟器进行调试。这很简单。

说了这么多,我还是不会。一个更好的选择是去购买便宜的 WinCE 设备,例如eBox 4300 快速启动套件。瞄准真铁更容易、更快、更可靠。

至于集成应用程序,它就像任何其他应用程序一样。确保您的操作系统设计中包含目录中的 CF 组件,然后将您的应用程序添加到您的 PROJECT.BIB(以及 REG 和/或 DAT 文件,如果需要)并再次运行 makeimg。

于 2009-06-27T13:30:12.333 回答
1

好的,谢谢大家的快速和好的答案。尽管我找到了自己的解决方案,但您的解决方案可能与我的一样有效。

基本上我没有告诉你(因为我也不知道)是我实际上不需要模拟操作系统,我只需要使用框架。我在这里找到了“模仿”这种情况的最佳方法。

此外,我发现将应用程序部署到设备的最简单方法是使用 ActiveSync,并且我找到了适合它的 (MSDN) 文章

Ctacke:这可能是由于我只学习这种类型的开发,我在创建/安装“我自己的 SDK”时不知何故出错,因此 Visual Studio 停止正常运行。但当然,一些挖掘使这种情况消失了。不管怎么说,还是要谢谢你。我喜欢使用测试设备进行开发的想法,不幸的是,我工作的公司已经选择了一个设备,但他们还不能向我发布用于开发目的的原型。

Frans,我还没有找到你的 CE 模拟器,但我很确定我没有找到足够的东西,所以谢谢。

于 2009-06-29T20:38:43.160 回答
0

您应该使用 CE SDK 附带的模拟器。您可以直接从 vs.net 使用它,它具有所有 win CE 功能。然后在该模拟器上进行调试,因此您可以单步执行您的代码,就好像它在设备上运行一样。

于 2009-06-27T09:04:18.12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