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这是一个有点奇怪的设置,我正计划重做它,但是,如果没有别的,我希望我能因此而学到更多关于线程的知识。

目前,我正在构建一个应用程序,它使用 TabControl Windows 窗体作为其设计的基础。我有很多不同的事情需要做,所以我认为这可能是最好的方法。

现在,我将宏功能编码到程序中,以便用户可以记录和回放鼠标和键盘操作。这非常好,将它与 System.Timers.Timer 混合也可以。但是,我使用的 DLL 使用 Thread.Sleep(x) 在击键和鼠标执行之间暂停线程。

此时,按钮在不同的标签页上,并切换到不同的页面。但是,点空白设置导致程序在等待宏执行完成时挂起。

为了更好地解释:

  • 用户单击主选项卡控件中的按钮。
  • Tabcontrol.SelectedIndex 切换到正确的页面,但不刷新页面(我试过调用this.Refresh(),没用)
  • 宏执行
  • Tabcontrol 完成页面加载,但此时,必要的宏已经执行,加载的页面是多余的。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开始研究线程并了解如何使用它。我在一个类中提出了以下代码:

Class X{
  Thread othread;
  ...        
  public void Play()
  {
    if ((othread != null) && !(othread.IsAlive))
    {
        othread = new Thread(playValues);
        GC.Collect();
    }
    else if (othread == null) othread = new Thread(playValues);
    else return;
    othread.Start();
  }

  public void PlayValues(){
  ...
  Thread.CurrentThread.Abort();
  }

}

线程被销毁的原因是,每次用户在主窗体中单击“播放”时,都会调用 X.Play(),所以我需要重用线程(我研究了 Monitor.Pulse(),但是给了我异步调用错误),或者每次完成时永久销毁它。

现在,目前,代码工作正常。然而,每次我必须播放宏时我都会不断地创建和销毁线程这一事实有点令人担忧,而且荒谬的 GC 调用量也让我担心。

如果没有此设置,我能否获得一些关于线程的指示,以及如何更好地做到这一点?事实上,二级标签是一个网页,宏是在网页的表单上执行的。

  • 编辑:我不知道我是否没有说清楚,但宏正在使用鼠标和键盘模拟器。另一个选项卡是一个网络浏览器设置,它在里面嵌套了一个小程序,所以我正在模拟硬件功能以执行自动设置。这很有帮助,因为我不需要锁定任何东西(所有鼠标和键盘调用都由模拟器操作,并且与第三选项卡控制的值无关),我只需要能够 a)让线程执行每当用户按下按钮时都具有相同的功能,并且 b) 移除一些多余的材料。

我还被告知'Thread.CurrentThread.Abort'是线程安全的,因此如果你想永远结束它,那么它是结束线程的好方法,但如果我可以让线程重复它的功能而不是杀死它,那就是精彩的...

4

1 回答 1

1

AutoResetEvent要重用播放线程,您可以使用Set()主线程中的一个。当线程空闲时也是如此 - 主线程准备播放所需的数据,然后Set()sa 不同AutoResetEvent,导致播放线程启动。

因此startPlayingAutoResetEvent,下面的示例导致线程等待,直到主线程告诉它“开始”,而这stopPlayingAutoResetEvent导致播放线程在不执行步骤时响应主线程告诉它“停止”。

主线程:

// prepare data to play
startPlayingAutoResetEvent.Set();
// ...
stopPlayingAutoResetEvent.Set();

播放线程:

while (true)
{
    // wait for the main thread to signal "start"
    startPlayingAutoResetEvent.WaitOne();
    // ensure the stopPlaying is in an unsignalled state
    stopPlayingAutoResetEvent.Reset();

    // gather the data the main thread has prepared

    while (stepsToPlay)
    {
        // wait until main thread signals to stop OR timeout has elapsed
        if (stopPlayingAutoResetEvent.WaitOne(timeout))
        {
            // abort current run and put thread in idle mode, waiting for new commands
            break;
        }
        else
        {
            // play next step
        }
    }
}
于 2012-05-09T09:50:53.04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