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在 CentOS 上运行 Apache,我想知道 httpd 中是否有特定设置,或者是否存在来自同一 IP 的多个请求的超时期限。

我正在服务器上开发,因此当我不断刷新页面以检查我的工作时,我正在做很多页面加载。我经常遇到 504 超时,或者返回页面需要很长时间,但其他时候速度很快。当我离开它一段时间时它通常非常快(对于前几页加载,然后它再次超时)。

我确信这是一个内置/默认设置,可以防止来自一个客户端的大量请求,但是当我尝试开发时,这让我非常沮丧!

我在 Apache 上运行 Plesk,我想这也可能会限制我?

非常感谢任何线索或提示!

4

1 回答 1

0

不在标准的 apache 模块上,也不在 Centos 附带的模块上(AFAIK)。您收到 504 错误意味着超时发生在 Apache 上的请求(而不是 apache 前面的防火墙上)。这是静态内容吗?

我正在服务器上开发

使用您的生产系统进行开发/测试是个坏主意。这也意味着该页面是从脚本生成的 - 您的脚本更有可能出错。尝试对其进行分析。

我正在做很多页面加载

真的吗?您可能需要花一些时间思考您的代码以及如何开发代码。

于 2012-05-07T22:51:31.90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