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我正在寻找人体解剖学数据集,它为我提供了身体部位/骨骼/肌肉之间的层次关系。

我发现了诸如UMLSGALEN之类的数据集,它们是大型 RDF/OWL 数据集,可为我提供此类数据,但我发现获取我想要的数据子集非常困难 - 主要是由于缺乏 .NET 库/ OWL 的工具和我对这方面的知识缺乏。

如果需要,我相信我最终能够从他们那里得到一些东西,但我想知道是否有人知道更小/更简单的数据集。如有必要,我们愿意为此付费,因为时间很紧迫。

类似下面的东西,但适用于整个身体(我们在这里可以非常灵活......我们只需要它小/简单)

<Arm>
  <Bones>
      <Humerus/>
      <Raduius/>
      <Ulna/>
  </Bones>
  <Muscles>
   ...
  </Muscles>
</Arm>

我在网上搜索了类似的东西,但没有发现这种简单程度的东西,但有必要的细节。

提前致谢。

4

3 回答 3

6

解剖学基础模型在 mysql 中可用——不过,它可能不像你想要的那么简单。 http://sig.biostr.washington.edu/projects/fm/index.html

常见问题解答有安装说明: http ://sig.biostr.washington.edu/projects/fma/release/v3.2.1/FMA_instructions.html

于 2012-05-01T14:21:40.613 回答
1

同样在http://sparql.bioontology.org/中,该图<http://bioportal.bioontology.org/ontologies/FMA>包含 FMA 的 RDF 内容。

于 2012-05-02T05:06:16.90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