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使用以下链接在我的 asp.net MVC 应用程序中创建了一个自定义属性:

http://www.falconwebtech.com/post/2012/04/18/MVC3-Custom-Validation-Attributes-for-Client-Server-Side-Validation-with-Unobtrusive-Ajax.aspx

但我收到以下错误:

错误 52 找不到类型或命名空间名称“IClientValidatable”(是否缺少 using 指令或程序集引用?)
错误 53 找不到类型或命名空间名称“ModelClientValidationRule”(是否缺少 using 指令或程序集引用?)错误 54 找不到类型或命名空间名称“ModelMetadata”(是否缺少 using 指令或程序集引用?)错误 55 找不到类型或命名空间名称“ControllerContext”(是否缺少使用指令还是程序集引用?)

我正在使用 asp.net MVC 4 beta。

我尝试将 asp.net.MVC 的引用添加到项目中,但在添加引用对话框中不可用。

请建议如何解决它

4

1 回答 1

2

确保您已将using System.Web.Mvc;定义此类的命名空间添加到文件的顶部。

于 2012-05-01T14:15:48.58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