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需要在我公司的基于 Windows 的软件中添加一些基于 SIP 的功能,允许用户呼叫分机并从注册到 SIP 服务器的分机接收呼叫。本质上,我将创建一个简单的软电话。该软件可能在不同的网络上运行,因此需要考虑 NAT、防火墙和 STUN 服务器。

我想知道其他人是否做过这种事情,如果是这样,您对如何开始有任何建议。

我应该从头开始编写自己的 SIP 堆栈吗?

我应该考虑使用 OPAL 吗?它看起来很理想,但他们只列出了一家他们知道使用他们的图书馆的公司,这让我很担心。

我应该考虑其他 3rd 方库吗?

4

3 回答 3

0

http://www.opensips.org/是为服务器端实现工作的不错选择。如果你要做一个 SIP 客户端,尝试搜索 webphones。带有 javascripts 的东西很酷。

这是一个列表: http ://www.voip-info.org/wiki/view/Open+Source+VOIP+Software

于 2013-02-26T10:15:30.437 回答
0

Opal 已存在多年 - 代码已提供给各种商业用户。该代码已经在许多恶劣的环境中进行了测试。

好的软件就像酒——它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成熟。欧泊已经成熟得很好。

该库是极端的 C++ - 我希望你很了解 C++。

使用 Opal - 因为当他们要求 h.323 时,这很容易。

代码已经在很多编译器上测试过——(win、gcc、mac),每一个编译器都可以看作是一双新的眼睛,或者另一个CPP质量检查系统。

于 2013-02-02T07:56:41.797 回答
0

您应该避免编写自己的实现,因为这个 voip 是一个庞大而复杂的主题。我也不推荐 OPAL(那已经过时了)。只需搜索“SIP SDK”,您就会看到很多现成可用的解决方案,然后选择更适合您需求的解决方案。

于 2012-05-15T18:37:56.73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