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不确定我做了什么导致这种情况,但直到几分钟前,我一直能够使用 FireFox firebug 调试我的 JavaScript 文件(在我正在使用的 .aspx 页面中使用脚本标记引用)工具。突然,我无法通过 FireFox 脚本选项卡列表查看该文件。我滚动页面中包含的脚本文件列表,但没有看到我希望在列表中出现的特定 Javascript 文件。但是,我能够确认 JavaScript 文件与页面信息一起加载,位于 Firefox 的 HTML 标记下。

**No Javascript on this page**

If <script> tags have a "type" attribute, it should equal "text/javascript" or "application/javascript". Also scripts must be parsable (syntactically correct).

我在使用 chrome 时遇到了类似的问题。当我拉出完全加载的文件时,我能够确认我的 JavaScript 文件被正确引用。但由于某种原因,我无法验证脚本正在运行或调试它。

Web 应用程序工作文件的其余部分。问题只是一页。

一个解决方案 我创建了一个新的 aspx 文件。从错误页面复制代码并运行它,它在 Firefox 和 chrome 上都运行良好。

4

0 回答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