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在 AWS MapReduce 中创建了一个作业流,我创建了一个上下文广告(Hive 脚本)的作业流 - 完成了“启动交互式 Hive 会话”,选择了 m1.small 实例,在没有 VPC 子网 ID 的情况下继续,并在配置引导操作中配置 Hadoop。现在,作业流进入启动状态,15-20 分钟后进入失败状态,不会进入等待状态。它显示“上次状态更改原因:用户帐户无权调用 EC2”我通过 IAM 将 PowerUserAccess 授予自己。我也给自己提供了以下政策。

1.AmazonEC2FullAccess 2.AmazonElasticMapReduceFullAccess 3.IAMFullAccess

在给出所有这些策略后,它仍然显示“用户帐户无权调用 EC2”

请指导。谢谢。

4

1 回答 1

0

EMR 建立在您还需要订阅的其他 AWS 服务之上。授予 IAM 调用 ec2、s3 和 emr 的权限是不够的。

于 2013-05-24T14:48:27.49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