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正在使用 Xcode 4.3

我有一个单一的屏幕,它有一个文本视图UITextView,我希望能够垂直滚动。

我在屏幕上添加了一个滚动条,UIScrollviewUITextview在上面添加了一个。我创建了一个名为 theScroller 的新插座,并在viewcontroller.m文件中添加了该行。

(void)viewdidLoad 
{
self.thescroller.contentSize=CGSizeMake(280.0,600.0);

然而,在我看过的大多数教程中,他们都在此之前添加了一行来将滚动条设置为 YES,但在 Xcode 4.3 中它不会让我这样做。如何打开滚动条。我究竟做错了什么。?

我是这方面的新手,所以请保持简单。谢谢

4

2 回答 2

4

首先,UITextViewUITextView 的内容是否大于视图尺寸?如果它更大,那么它会滚动,如果不是,那么它不会滚动。

并且UITextView您不需要额外UIScrollView的滚动。

您已经添加了contentSize代码,但是,如果您的文本不大于正常视图大小,则 UITextView 将不会滚动。UITextView如果任何文本超出大小,则自动允许滚动。尝试添加比查看更多的文本,然后查看它是否滚动。

于 2012-04-24T13:21:07.033 回答
0

我的公共仓库 TextScroller中正好有你需要的东西。它支持正常的从右到左,从左到右(像LED)或像音乐播放器中的音乐名称一样浮动的浮动类型!

于 2012-12-19T03:57:36.53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