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有一个应用程序,我只想为喜欢我页面的人工作。

@show = 0
@graph = Koala::Facebook::API.new(access_token)

page = @graph.get_object("MyPage")
user_likes = @graph.get_connections("me", "likes")

user_likes.each do |like|
  if like["id"] == page["id"]
    # user likes my page
    @show = 1
    break
  end
end

这是我的代码,我的问题是如何获取我的应用程序的当前用户,“我”给了我我提供 access_token 的用户,那么我如何获取当前用户的访问令牌?

4

1 回答 1

1

据我所知,该代码应该像您想要的那样检查当前用户的喜欢。

access_token提供的 to应该Koala::Facebook::API.new(access_token)是应用程序当前用户的访问令牌。唯一不正确的方法是,如果您使用的是应用程序访问令牌,它实际上只需要代表您的应用程序执行诸如管理您的实时更新之类的事情。在这种情况下,您不应该使用它。

如果您使用的是应用程序访问令牌,则应改为使用 Facebook JavaScript SDK 或 OAuth 重定向流来授权当前用户并获取他们的访问令牌。然后,您可以在应用程序中的其他任何地方使用此访问令牌来完成用户会话的其余部分。Koala wiki提供了有关获取用户访问令牌的两种方法的一些信息。

于 2012-04-24T07:01:59.49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