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有大约 100 篇文章的网站,这些文章存储在 MySQL 数据库中。所有与数据库的连接都是使用 PDO 建立的。文章平均大小为 8kB(最小为 2kB,最大为 12kB)。文章数量每周增加约 2 篇。

我的服务器配置是:PHP 5.1.6,MySQL5.0.27,MySQL 引擎:InnoDB。不幸的是,我对更改任何服务器参数没有任何影响。

我想在我的网站上添加一个简单的搜索表单。用户可以键入,例如,3 到 40 个字符,并且应该搜索文章内容。我绝对不应该使用LIKE,这对于像我这样的初学者来说显然是最容易编码的。我已经阅读了一些关于全文搜索的内容,但我担心我将无法在我的服务器上使用它。

你会建议我为我的网站实施简单的搜索器吗?任何帮助表示赞赏。

4

1 回答 1

0

如果你想写点什么,我认为你应该深入研究全文搜索。正如@Dr.biziclop 注意到的那样 - 您想先将您的数据库引擎转换为 MyISAM。

http://dev.mysql.com/doc/refman/5.0/en/fulltext-search.html

于 2012-04-23T22:30:59.05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