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DOCTYPE HTML PUBLIC "-//W3C//DTD HTML 4.01//EN" "http://www.w3.org/TR/html4/strict.dtd"> 
<html> 
  <head> 
    <title>Hijack Example</title>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jquery-1.2.1.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var preventDefaultAction = true; //TODO-U
    var cmdSpecStr  = 'C-l'; //TODO-U

...这就是它卡住的地方。好郁闷啊 我的语法实际上有什么问题吗?

顺便说一句,它给我的抱怨是

未捕获的 ReferenceError:未定义 cmdSpecString

4

2 回答 2

6

我经常使用 Greasemonkey,但只在 Firefox 中使用。我立即注意到一些事情:

  1. Greasemonkey 脚本是用纯 JS 编写的,使用本示例的语法。你正在用 HTML 编写。
  2. 从纯 JS 开始,没有(直接)方法可以包含另一个脚本。
  3. cmdSpecStr 与 cmdSpecString 不匹配。
  4. 您发布的代码中没有提及 cmdSpecString 。

编辑:如前所述,您可以使用 DOM 方法包含其他脚本,尽管它通常不值得。

于 2009-06-22T16:38:01.180 回答
0

关于包含其他脚本,可以通过将脚本标签添加到 DOM 中。这是一个将 jQuery 添加到greasemonkey 脚本中的示例。http://joanpiedra.com/jquery/greasemonkey/

于 2009-06-22T16:48:42.88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