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正在运行带有 Hyper-V 的 Server 2008 64 位。我用 Vista 64bit 创建了一个虚拟机并安装了它。我无法让 Vista 虚拟机看到网络适配器。

我已经在虚拟网络管理器 (Hyper-V) 上设置了一个外部网络,并将其与虚拟机 (Vista) 相关联。我也尝试过使用旧版网络适配器,但这也不起作用,尽管当时 Vista 机器看到了网卡但无法通过它连接。

这是(显然)我第一次尝试设置虚拟机。

有任何想法吗?

编辑:我注意到这个问题已经被否决了几次。我知道这不是一个编程问题,但我是一名开发人员,我正在设置一个虚拟机来测试我的 C#/ASP.NET 代码,并认为其他开发人员在这样做时也可能会遇到这个问题......

4

3 回答 3

1

我不知道 Hyper-V,但我知道在 VMWare 中您可以在桥接模式下创建网络连接(这意味着如果启用,VM 将通过 DHCP 获得自己的 IP 地址)或仅主机模式(意味着 VM 只能与主人沟通)。当 Vista 可以看到该卡时,它是否可以与主机通信(这表明指定了仅主机连接)?它有什么样的 IP 地址(我猜 Hyper-V 有一个像 VMWare 一样的内置 DHCP 服务器?)——这可能会提供额外的线索。

抱歉,我不太了解 Hyper-V...

于 2008-09-19T19:27:19.277 回答
1

事实证明,通过 Hyper-V 作为 VM 运行的 Vista x64 不支持虚拟网络连接/卡,您必须将其设置为旧版网卡。当我最终为旧网络正确设置配置并禁用它连接的虚拟网络时。

感谢您的帮助 - 非常感谢!

于 2008-09-20T05:46:25.903 回答
1

确保您在来宾 VM 上安装了 Hyper-V 工具。您不应该需要旧适配器。

您可能还想确保您拥有所有可能已解决您的问题的最新更新。特别是 KB950050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950050

于 2008-09-19T20:25:24.97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