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正在为嵌入式设备编写软件,基本功能是 VoIP,现在我想使用 eXosip2 实现 SIP。我已经从http://savannah.nongnu.org/projects/exosip/下载了 libeXosip2-3.6.0 源代码

我检查了一些示例代码,发现要发送邀请消息,我需要调用:( eXosip_call_build_initial_invite在 eXcall_api.c 中)

在这个函数中,它会调用osip_to_init, osip_to_parse,osip_to_free等函数,但是我在 eXosip2 文件夹中找不到这些函数....为什么?

其实我也下载了osip2库,可以找到这些函数,但是在eXosip2中看不到。这些功能是否包含在某些我无法读取内容的目标文件中?或者实际上我需要同时包含 osip2 和 eXosip2?

如果这是一个微不足道的问题,我很抱歉,我是编程新手,如果你能提供帮助,我将不胜感激。

4

2 回答 2

0

您还需要构建 libosip2。然后将 libeXosip2 链接到 libosip2 库

于 2012-05-22T18:42:20.843 回答
0

要完整,您需要下载libosip-3.6.0并使用这些命令行安装它(在 linux/unix 平台上):

$> tar -xvzf libosip-0.X.X.tar.gz
$> mkdir linux-build
$> cd linux-build
$> ../libosip-0.X.X/configure
$> make
# make install

然后 eXosip2 的编译应该可以工作。对于较新的版本也是如此。

于 2015-10-02T10:39:23.56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