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在本地食品银行的管理应用程序中,我构建了一个 PHP 脚本来从 MySQL 数据库生成一组月度报告统计信息。看来,如果脚本在不确定的时间内没有运行,则需要几秒钟才能运行。一旦运行,脚本的后续运行将花费几分之一秒。我试图弄清楚是什么因素导致了漫长的第一次运行以及我是否可以控制它们。这种行为在我的开发系统和食物银行的主机之间是可比的,所以这不仅仅是本地现象。

我已经尝试过“刷新表”和“重置查询缓存”,但从长远来看我无法重现。关闭并重新启动 MySQL 服务器(仅在开发系统上可能)也不会延长运行时间。

我还能去哪里看?

谢谢。

4

1 回答 1

1

在这种情况下,我的第一个停靠点是分析脚本以查看花费时间的内容。你说你可以在本地复制问题。在这种情况下,给自己一个分析器(xDebugZend Debugger都可以分析脚本,可能还有其他脚本)并分析你的脚本以查看时间的去向。

于 2012-04-21T14:07:54.50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