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无法启动自定义 Webtop。当我启动 webtop 时,我只是获得了无法安装程序、运行 LXTerm 等的标准版本......

我正在运行一个根深蒂固的 Bionic 902 我已经应用了 HDMI webtop hack 我运行了 webtop2sd 我运行了自定义的 busybox 安装程序我应用了 e mbm.tar.bz2 补丁我重新运行了 webtop2sd 安装程序。

在任何这些步骤之后启动的 webtop 没有变化。

我对 webtop2sd 的诊断是:版本:2.0.1 安装可执行版本 webtop2sd/2.0.0 安装了自定义busybox:Y Webtop 配置器版本:33 当前安装的 webtop:webtop,mmcblk0p2

有人对此有解决方案吗?

4

1 回答 1

0

mbm的补丁只是在Webtop中启用了gnome终端,这样你就可以通过命令行访问其他东西了。试试 Ctrl-alt-t。这应该会调出 Ubuntu 内置的终端。你能链接 mbm.tar.bz2 吗?如果你有一个工作的,你似乎,我在任何地方都找不到一个!谢谢!

于 2012-05-01T17:56:57.26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