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目前正在开发一个程序,它可以扫描桌面上打开的窗口,并将相关的窗口信息存储到数据库中以供以后检索。

我需要将桌面上的窗口大小和位置(以像素为单位)存储到数据库中相关的“大小”和“位置”字段中。

大小可以由左上角和右下角 X&Y 坐标组成,也可以包含窗口的宽度和高度。哪个更简单。

Position 可以只包含窗口左上角的 X、Y 和 Z 坐标,这将允许我们在桌面上正确定位窗口。

完成此任务的最佳数据类型是什么?我见过有人提到使用 POLYGON 数据类型,但这是我以前从未见过的,我见过的例子都是用于存储纬度和经度以及使用“GetFromText”,这是我正在使用的一个函数也很难理解。

感谢你的帮助!

4

1 回答 1

0

从我的角度来看,将这些参数存储在注册表或 ini 文件中更可靠(也更传统)。在应用程序启动的那一刻,数据库服务器可能不可用。此外,为了恢复窗口坐标和大小,连接数据库、执行选择等看起来非常昂贵。启动过程可能需要很长时间。是的。Windows 具有整数屏幕坐标,因此使用 Integer 数据类型分别存储 x、y、w、h 值是有意义的

于 2012-04-17T20:40:54.51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