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正在使用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4.0 SP1Rel 和 Visual STudio 2010 10 SP1Rel。我的团队正在开发的 Web 应用程序使用诸如 <asp:Login/>, <asp:TemplateField/>, <asp:GridView/>tags blah blah blah 之类的标签......

当 microsoft .NET 框架标签呈现 HTML<table>标签时,这是非常糟糕的做法。

我怎样才能更好地控制 microsoft .NET 框架如何呈现这些 HTML 标记?我显然想使用 div 而不是表格。能否请我知道关于我希望 Microsoft ASP.NET 控件如何呈现 HTML 标记的更多发言权?

4

3 回答 3

0

大多数非表格控件都可以选择呈现为<li><div>代替<table>.

<asp:GridView>是表格的,所以使用表格很有意义,但如果你想更好地控制输出,你可以使用<asp:Repeater>

但是,如果您想完全控制生成的 html 标记,ASP.NET WebForms 不是最佳选择。ASP.NET MVC在这方面要灵活得多。

于 2012-04-17T14:44:56.600 回答
0

如果可能,请使用控制适配器或更好地切换到 ASP.NET MVC。

于 2012-04-17T14:40:34.090 回答
0

如果你真的不喜欢它,你可以用自定义控件自己做。

但在重新发明 .NET 轮子之前,我会三思而后行。

于 2012-04-17T14:35:28.66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