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正在使用 ThreadPoolExecutor 来限制对我的 servlet 的调用,我参考了以下链接: http: //www.softwareengineeringsolutions.com/blogs/2010/08/13/asynchronous-servlets-in-servlet-spec-3-0/

这给出了很好的例子。但需要添加延迟。这里怎么做。我正在维护一个同时运行的 7 个线程池。但是在所有线程完成后,新线程应该从队列中创建,我需要在此之前放置。所以每 7 次调用,我需要一个延迟,然后才能从队列中汇集更多线程并作为任务运行。

将 ScheduledThreadPoolExecutor 帮助,如果是的话如何。或者如何修改现有的 ThreadPoolExecutor 会有帮助。

4

1 回答 1

0

如果只需要限制 servlet 请求,使用线程池的异步请求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最简单的方法是添加一个过滤器,它使用信号量之类的东西来限制传入的请求。

如果您需要使用异步请求并想要限制它们,那么只需使用有限大小的线程池。

于 2012-04-17T00:34:20.08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