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已经能够将 2010 年 Google IO 演示文稿中的DataDroid库巧妙地实现到我的 Android 项目中,并且当我有 1-1关系时它工作得很好ActivityRequest但是,在我的视图中FilterSelectActivity,我需要多次调用以填充视图上的下拉框,以便用户可以选择过滤器。问题是库的结构方式并不是很明显如何使用现有的库/回调对 WS 进行多次(不同的)调用。特别是,我可以设置自己的callThisMethodWS功能,但只有一个onRequestFinished签名:

public void onRequestFinished(final int requestId, final int resultCode, final Bundle payload)

现在,是由特定调用函数生成requestId的伪随机int数,因此它在参数方面表示“唯一”请求,但肯定不是特定请求类型。resultCode没用,我不确定Bundle除了抓住一个额外的意图之外我还能做什么。

如果有人DataDroid在他们的项目中实现了一项活动中的多个 WS 调用,我想知道您如何区分请求,以便您可以填写各种ArrayListsArrayAdapters.

4

3 回答 3

2

我是 DataDroid 的开发人员,从那时起我发布了 datadroid 的第 2 版,允许更轻松地从单个 Activity 或 Fragment 发送多个请求。

I've also added a new sample (DoubleListActivity in the sample project) which calls 2 webservices from the same activity.

于 2013-04-26T16:35:46.990 回答
0

我能够通过在类中设置一些常量来识别请求类型,创建请求类型成员,将该成员设置为每个相应 WS 调用中的特定常量,然后在处理中的条件中使用该请求类型成员来实现这一点结果。

于 2012-04-17T19:41:38.710 回答
0

在我的应用程序中,我也需要这样的东西。我有很多活动可以对 WS 进行多次调用,有些活动需要处理超过 5 或 6 个不同的调用。

为了实现这种行为,我添加了一个Request包含请求类型和默认onRequestFinished回调的对象,它将调用OnRequestSuccess, OnRequestError...函数。然后我有一个Activity请求SparseArray,它实现OnRequestFinishedListener并将所有内容重定向到正确的请求。我所有使用 WS 调用的活动都继承了Activity. 我最近也为片段实现了这个。

于 2012-08-02T16:13:45.18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