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正在开发一个使用 sqlite3 的项目。当我构建项目时,我在这个语句sqlite3 _wordsClues;中得到一个错误,错误是Unknown type name 'sqlite3'所以似乎找不到库。我已经libsqlite3.0.dylib在构建阶段进行了链接。我可以使用另一个选项,libsqlite3.dylib但我没有使用它。

在我的 pch 中,我在各个方面都有过这些组合<sqlite3.h> "sqlite3.h""/usr/include/sqlite3.h" 但这些组合都没有奏效(通过在 SO 上四处寻找)。

有什么建议么?我一定错过了一些简单的东西。谢谢。

4

1 回答 1

3

此页面: http: //klanguedoc.hubpages.com/hub/Tutorial-on-Creating-an-IOS-5-SQLite-Database-Application-IOS-5-SQLite有一个非常好的示例,其中包含确切的步骤。

基本上,您需要链接usr/lib/sqlite_3.0.lib#import <sqlite3.h>

于 2012-04-14T01:19:33.19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