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android 开发者控制台”发布和保存按钮不执行任何操作

play.google.com/apps/publish的 android 开发者控制台中,我登录并单击“APK 文件”选项卡并上传我更新的 APK。我之前已经成功完成了 15 次。我按下保存按钮,实际上没有任何反应。没有错误,没有消息,没有页面刷新,nada。当我按下“取消发布”按钮时,什么也没有发生。我已经三次检查了我的程序,它运行良好。其他浏览器都试过了,重启eclipse,手机,电脑,都没问题。

Android 市场控制台有问题。android APK 保存按钮不起作用。

好的,我发现了我的问题。. 我 100% 确定这是 android 开发者控制台/Android 市场控制台中的错误。

基本上发生的事情是津巴布韦、卡塔尔和多哥的汇率以及其他一些地方由于通货膨胀或其他原因而改变了汇率,当我上传新的 APK 时,谷歌需要我审查并更改这些国家的价格。所以在这里修复是我必须做的:

  1. 转到 play.google.com/apps/publish
  2. 登录,在 android 应用列表中单击您的程序,单击“上传 APK 选项卡”。
  3. 上传您的 APK。
  4. 单击保存和发布按钮,完全无效。
  5. 单击灰色选项卡:“产品详细信息”。
  6. 向下滚动 3/4 到汇率部分,一些国家周围有一个红色框。
  7. 输入这些国家的价格,修复任何其他红色项目。单击底部的复选标记以重新验证您之前验证过的内容。
  8. 返回到上传 APK 选项卡。单击保存。保存会产生预期的结果“保存完成”。

对谷歌的建议:按下保存按钮应该会产生一个弹出窗口:“您需要查看程序详细信息中的一些货币兑换问题”。

4

2 回答 2

6

如果您上传了新的应用版本但无法保存,我认为“产品详细信息”选项卡上有错误。

由于 Google Play 几天前添加了一些新国家/地区,如果您的应用是付费应用,您首先必须为这些新国家/地区设置价格,然后才能保存您的应用。

我认为这不是一个真正的错误。APK 选项卡上只缺少一条错误消息。

于 2012-04-16T06:51:08.150 回答
0

有一个真正的错误,但我不确定它是什么。我有同样的问题。关闭浏览器选项卡并重新打开它为我解决了这个问题,表明我的应用设置没有真正的问题。

于 2015-05-04T16:53:01.50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