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对Android有点菜鸟。

我有一个项目,它利用传感器手套将传感器值中的数据输入到设备中。我的项目的目标是将此传感器手套与 Android 设备连接,以便将来自手套的信息无线发送到我的应用程序将进行必要处理的 Android 设备。

手套附带了一组工具和 API,可以使用 Java 进行编程。我的问题基本上是,我可以编译我用 java 编写的代码以在 Android 平台上工作吗?我在原始代码中引用了一组 Jar 文件。在 Android 中运行我的代码时,我是否能够使用相同的 Jar 文件,或者我是否能够编译相同的 Java 代码以在 Android 中运行。

非常感谢帮助,

4

1 回答 1

1

如果 jar 包含已编译的类文件,它将不起作用。您的源代码必须经过编译才能与 dalvik 虚拟机一起使用,而不是 java。

但是,如果您有未编译的类文件,它将(可能)与 Android 一起使用。大多数标准 Java 库也可在 Android 上使用。

于 2012-04-10T17:57:25.03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