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正在尝试使用以下行有条件地设置图像源:

source="{data.muted ? '/assets/audioMuted.gif' : '/assets/audio.gif'}"

从 Flex builder 运行时应用程序运行良好,但是当我尝试从 Flex builder 导出发布版本时,这些 gif 文件不会导出。

有没有人知道在这种情况下该怎么做。

4

1 回答 1

2

您需要嵌入资产。Flexbuilder 永远不会将图像添加到您的 swf 中,除非您嵌入它。如果您查看诸如fiddler之类的工具来查看您的应用程序正在做什么,您会看到其中一个图像被调用,并且您无法将它们放入适当的文件夹中。

[Embed("/assets/picture.gif")]
private const IMAGE1:Class;
[Embed("/assets/picture2.gif")]
private const IMAGE2:Class;

那么你会做

source="{data.muted ? IMAGE1: IMAGE2 }"

只要嵌入路径正确,就应该这样做(如果不正确,flexbuilder会告诉你)。

于 2009-06-17T12:47:25.19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