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有问题的页面包含大量的 javascript 和 CSS。移动平台对这些的支持程度如何?

是否有浏览器模拟器(或等效工具)来协助测试?

4

6 回答 6

4

Opera可以选择通过移动设备查看页面。我发现它在过去很有用。

于 2008-09-19T08:39:26.347 回答
2

我可以告诉你, iPhone 上的Apple 移动 Safari完美呈现了 Stack Overflow ,我觉得这很神奇。

这是一个面向程序员而非普通用户的网站,因此我们接受了很多 JavaScript 依赖项。

我真希望更多的移动设备拥有像 Mobile Safari 一样强大的浏览器。我也听说过关于Opera Mini的好消息。

于 2008-09-19T08:46:42.740 回答
1

一个例子:我的 BlackBerry 8130 (Pearl) 上的标准 BlackBerry 浏览器在加载我的主页时似乎忽略了 CSS 和 JavaScript。

我还在这个设备上安装了 Opera Mobile,它呈现 CSS,但不呈现我的 jQuery 悬停效果。它确实了解一些 jQuery - 例如,我有一个表单验证,如果验证失败,它会执行 show() 错误消息。这在 Opera 中有效,虽然没有动画效果。

对于移动浏览器来说,最安全的做法是设计在没有 JS 或 CSS 的情况下优雅降级的页面。这是否值得努力取决于您。

几年后,希望唯一的渲染差异将是手机的屏幕尺寸限制。

于 2008-09-19T15:05:18.483 回答
0

您可以在 Java WTK 等模拟器上安装 Opera Mini,并在 PC 上测试移动渲染。一个缺点是 Opera Mini 仍然通过代理工作,因此无法调试本地文件/站点 - 您必须将站点上传到全球可访问的服务器。

只是谷歌它。

于 2008-09-19T08:58:11.433 回答
0

这完全取决于手机。如果您想支持现有的每一个设备,甚至不用担心 CSS 或 JavaScript,因为它们在 99% 的设备上都不会工作(或者会做一些完全非标准的事情)。如果您只针对高端设备,例如 iPhone 或最新的 Series 60 Nokias,您应该能够摆脱有限的 JS 和 CSS。

我知道的一些浏览器模拟器:

还有更多的制造商根本没有任何工具(我敢于尝试为 LG 寻找开发者网站),因此如果您想确保网站正常显示,您需要访问实体手机.

如果您有现金,DeviceAnywhere是一个极好的工具。大约一年半前我最后一次使用它时非常滞后。此外,它是纯 Java,因此在任何机器上都是狗。但它可以说是最好的移动开发工具,相信我,我已经尝试了很多

于 2008-09-19T15:35:06.587 回答
0

操作系统 4.5 或更早版本的 BlackBerry 设备不能很好地处理 Javascript 或 CSS,如果有的话。OS 4.6 及更高版本(Bold、Pearl Flip、Storm 等)的设备配备了一个新的渲染引擎,它对 Javascript、DOM 和 CSS 有更好的支持。它并不完美,但它应该可以很好地呈现大多数页面。您可以从他们的开发者网站下载这些设备的 BlackBerry 模拟器并试用。由于它运行的代码与实际设备上的代码相同,因此可以很好地代表您可以在设备上看到的内容。

于 2008-11-09T18:00:26.48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