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开始构建我的第一个 Android 应用程序。我已经到了需要开始添加自定义图形和艺术以使其看起来不错的地步。然而,我也意识到我在这方面完全没有技能或知识。

程序员可以采取哪些实际步骤来开发必要的基本技能来绘制/渲染适合移动设备的小型低分辨率艺术品(我不希望能够绘制完整的绘画或任何东西)?

我对任何可能有帮助的工具特别感兴趣,无论是软件还是绘图板等设备,以及指南和教程。

注意:我知道这不是一个严格的编程问题,并且可能还有其他艺术论坛,但我想特别听听其他处于类似情况的程序员如何获得制作移动艺术的技能。

4

1 回答 1

3

在工具和软件方面,没有什么比 Adob​​e Photoshop 更好的了(它非常昂贵,但您现在可以在有限的时间内免费下载 CS6 beta)和 Wacom 平板电脑(Bamboo 在这里就足够了,如果你有太多的话, Intuos 就足够了钱)。

颜色非常重要,对于初学者来说调色板很难做到。这不仅仅是组合两个或三个六边形的问题。查看Adob​​e KulerColourLovers以获得一些帮助。

此外,如果您不喜欢从头开始工作,还有很多 PSD 模板,就像这个.

没有感觉,看起来什么都不是,所以UX(用户体验)非常重要,它也是一门艺术:)。我个人认为Android 设计指南中的提示非常有用,即使它们主要涵盖 ICS 功能。您可以将大部分功能复制到 Honeycomb 之前的应用程序。SmashingMagazine中也有很多关于 UX 的提示。

于 2012-04-06T11:01:34.81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