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们正在使用 Struts 并遇到性能问题。并且大量使用jsp包括、tiles、EL表达式。

我确信这会占用大量内存和处理时间。有哪些方法可以分析 JSP 页面?我可以使用哪些工具?分析时我应该寻找什么?

我已经看到了生成 JSP Java Servlet 代码的代码,并且我看到了瓶颈,但我宁愿更准确地测量它。

这是在 JDK1.5 和 IBM Websphere 6.1 (RAD7) 下

4

1 回答 1

1

RAD 7 仍然基于 Eclipse 吗?如果是,则 Eclipse 有一个分析器,应该在 RAD 7 中仍然可用。它可能是 RAD 7 中可用的透视图之一。这是2006 年的一篇关于在 eclipse 中使用分析器和更多关于使用的更新演示文稿(仅限幻灯片)的文章它来自 2009 年的 eclipse con 会议:

希望探查器工具也包含在 RAD 7 的某个地方。

于 2009-06-17T03:43:55.77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