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有一个学校项目,我需要为数据库创建一个 gui。该数据库包含 3 个表:

  1. 披萨桌

  2. 浇头表

  3. 还有一个表,其中包含比萨饼和配料的外键。基本上这张表声明了披萨有什么配料。

JTable我现在可以通过自定义显示比萨表TableModel(表模型与数据库通信)。

但现在我想为表格添加两列。这些列将在每一行中包含两个按钮,一个用于删除实际行,一个用于打开一个对话框,该对话框可以编辑当前的比萨饼(添加配料、更改属性等)。

如果我从自定义表模型“馈送”JTable,如何添加这些列?我需要修改表模型,还是JTable

4

1 回答 1

3

在' 单元格中添加(对和JButton使用正确的解决方法)是,TableCellRendererTableCellEditorJTableSwing

1) @camickrs表格按钮栏

2) 将带有 JComponents 的 JPanel添加到JTable' 列

于 2012-04-04T16:20:06.25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