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Selenium 之类的工具非常适合测试 Web UI 上的用户交互。但是,我很好奇人们用什么方法来严格测试和验证网页是否在一组浏览器中正确呈现?

这甚至可能吗?

4

5 回答 5

9

我可以推荐browsershots,您可以在其中提交页面并让它们在各种浏览器中呈现出来,并打开或关闭各种设置,例如Flash和JavaScript。在一天结束时,您仍然需要安装 FF、IE6-8、Opera 和 Safari/Chrome 以进行手动测试。此外,如果您的朋友使用 Mac(或者如果您使用的是 Mac,则使用 PC)让他们在 Safari 中进行测试,因为我个人发现它们在呈现同一页面的方式上存在差异。

我还建议您主要在 Firefox 中进行开发,并在工作时定期在 IE6 中检查它。IE6 是最会搞砸的,所以如果它在这两种情况下都可以工作,那么它更有可能在所有情况下都可以工作。

当您发现渲染异常时,请先尝试在您的标记和 CSS 中修复它,然后再使用 CSS hack,因为它们可能会在以后或在其他浏览器中导致“有趣”的问题。

于 2008-09-19T06:38:40.600 回答
3

您只需要测试少数浏览器,因为有些浏览器共享一个通用的渲染引擎(Gecko 或 Webkit)。没有解释哪个或为什么,这是当前的智慧(2009):

  1. 使用 Firefox 或 Opera(在任何平台上)构建您的网站。BTW Opera 使用自己的 Presto 引擎;
  2. 测试您没有使用的上述任何一个。
  3. 验证 (X)HTML 和 CSS(重要!)。
  4. 在 >=IE7 中测试它并注意故障(如果有)。
  5. 在每个版本的 IE 的单独样式表中使用条件注释-永远不要使用 CSS hack,因为它们会过时。
  6. 如果您喜欢并执行相同的操作,请在 IE <7 中进行测试,或者使用条件注释(礼貌地)要求用户升级他们的 IE 版本。
  7. 在 Safari (Webkit) 中进行测试。
  8. 不要在 Chrome 中测试,您已经通过代理(Webkit)拥有!
  9. 不要在 IE for Mac 中测试 - 份额太低,不再更新。

最后,尝试在 Firefox、Opera、IE 和 Safari 中放大文本。Opera 还具有适用于手机的手持仿真模式。

您现在将覆盖(戏剧性的猜测)99.9% 的浏览器设置。如果您使用的是 OS X 或 Linux,则可以在 Parallels 或Wine等虚拟环境中运行 Windows 。显然 Wine 也有一个 Windows 二进制文件,但我找不到它。注意:您需要确保您的虚拟环境允许 IE 读取条件注释。

在实践中,我发现如果一个站点有有效的代码并且可以在 Firefox、Safari 和 Opera 中运行,那么在 IE7 上可能会没问题。唯一的 HTML/CSS 问题是 IE 的“ haslayout ”处理。如果您没有浏览器,BrowserStack是一个出色的在线测试服务。

最后,如果您使用 Javascript,您将需要经历类似的过程,问题是作为一个快速发展的领域,一些浏览器的新版本以越来越有效的方式处理 Javascript,因此旧版本中的功能可能会中断或失败悄悄。

于 2009-06-16T10:08:05.143 回答
0

Previously I was use WM for different versions of IE, but I find out some new tool for testing layout, and UI as well with this tool, link for FF use fire bug extension, those tools are for manually testing.

于 2008-09-20T12:11:13.137 回答
0

手动?

如果您想进行严格的测试,我看不到其他选择。只需安装尽可能多的不同浏览器并在所有浏览器中进行测试。当然,这包括大多数流行浏览器的不同版本,您需要在 Windows、Linux 和 Macintosh 上进行检查。

于 2008-09-19T06:36:14.863 回答
0

如果您只是想看看布局是否正确,只需将您的网站提交到BrowserShots.org并稍后访问以查看屏幕截图。

如果您想测试功能(JavaScript 等),则需要手动测试。

于 2008-09-19T06:40:28.56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