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如何制作一个从提供的 RSS 提要自动更新的 Facebook RSS 应用程序。当然,这样做对于画布应用程序来说是微不足道的,但我需要它来显示在 Facebook 页面上。我看过的所有 RSS 应用程序要么不更新,要么不能在 Facebook 页面上运行。

特别是现在无限会话密钥已被弃用(甚至可能被禁止)。

4

3 回答 3

2
  1. 无限会话密钥不再存在
  2. 每个提要都是独一无二的。但即使不是,我是否可以将 fbml.refreshRefUrl 填充到 cron 作业中,并且它可以在没有会话的情况下工作(因为我无法获得无限会话)= 或者我可能首先需要请求 offline_access 扩展权限?有什么办法不使用 cron 作业?
于 2008-09-26T08:52:26.137 回答
2

I specifically said I do not need this for canvas applications (as that is trivial to do), but on Facebook Pages! This is done with profile.setFBML and data published that way does reside on the facebook servers.

于 2008-09-19T08:18:22.653 回答
0

你有两个选择。

  1. 将您的用户会话(当用户手动访问您的应用程序时)转换为无限会话,然后定期更新用户的个人资料信息。这里有一些关于如何做到这一点的信息(以及你可以在没有会话情况下进行哪些 API 调用) 。

  2. 为每个唯一的提要创建一个新的“句柄”(请参阅​​ 参考资料fb:ref),并在提要更改时更新该句柄。句柄是与您的应用程序相关联的键值对,您可以通过 FBML 将其包含在内。这允许您对 API 进行一次调用,该 API 将更新订阅给定提要的所有用户。

从长远来看,第二种选择可能是最好的。

于 2008-09-19T08:57:11.78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