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尽管我缺乏编码知识,但我还是设法在 VB 网络中编写了一个小应用程序,现在很多人都在使用它。因为我是免费制作的,所以我无法知道它到底有多受欢迎,我想我可以让它 ping 某种在线统计计数器,这样我就可以弄清楚是否应该将它移植到其他语言。关于如何在不实际打开窗口或要求接收任何数据的情况下通过 vb ping url 的任何想法?当我用谷歌搜索很多术语时,我最终得到了包含 50 多行代码的示例,我认为应该只需要一行左右,类似于打开 IE 窗口。

旁注:当然会完全通知所有用户这正在发生。

4

6 回答 6

2

只是一个旁注:出于隐私考虑,您应该通知您的用户您正在这样做(或根本不这样做)。即使您没有收集任何个人数据,也可能被视为隐私问题。例如,当程序收集使用信息时,它们在安装过程中几乎总是有一个框询问用户是否想参与“匿名使用调查”或类似的东西。如果您只是跟踪下载量怎么办?

于 2008-09-18T05:40:24.367 回答
1

我假设您是通过网站提供的。因此,您可以要求人们提供他们的电子邮件地址,以便获取安装程序的下载链接。然后,您可以跟踪每月/每周/等有多少人将自己添加到您的电子邮件列表中。这也意味着您可以在发布新版本时向他们发送电子邮件,以便他们能够及时了解最新和最棒的信息。

注意:始终确保他们在您发送给他们的每封电子邮件的末尾都有一个退订链接。

于 2008-09-18T05:51:57.973 回答
1

可能更容易跟踪下载(假设人们通过 HTTP 获取)而不是安装。否则,添加“现在注册?” 特征。

于 2008-09-18T05:40:03.633 回答
1

您可以在客户端应用程序中使用一些简单的东西,例如

Sub PingServer(Server As String, Port As Integer)
  Dim Temp As New System.Net.Sockets();
  Temp.Connect(Server, Port)
  Temp.Close()
End Sub

让您的网络服务器侦听特定端口并计算连接数。

此外,您真的不应该在用户不知情的情况下这样做,因此正如其他人所说,最好计算下载量,或者实现注册功能。

于 2008-09-18T05:42:23.037 回答
0

。网?创建一个 ASMX Web 服务并在您的网站上进行设置。然后将服务引用添加到您的应用程序。

编辑/澄清:然后您的 Web 服务可以将传递的数据存储到数据库中,而不是依赖于 Web 日志:安装 ID、安装日期、运行次数等。

于 2008-09-18T05:41:50.197 回答
0

vbdotnetheaven.com上的人有一个使用 WebClient、WebRequest 和 HttpWebRequest 类的简单示例。这是他们的 WebClient 类示例:

Imports System
Imports System.IO
Imports System.Net
Module Module1 
   Sub Main()
      ' Address of URL
      Dim URL As String = http://www.c-sharpcorner.com/default.asp
      ' Get HTML data
      Dim client As WebClient = New WebClient()
      Dim data As Stream = client.OpenRead(URL)
      Dim reader As StreamReader = New StreamReader(data)
      Dim str As String = ""
      str = reader.ReadLine()
      Do While str.Length > 0
         Console.WriteLine(str)
         str = reader.ReadLine()
      Loop
   End Sub
End Module
于 2008-09-18T05:45:35.49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