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拥有一个图像托管网站,并希望每天为每位访问者生成一个弹出窗口。对我来说,最简单的方法是编写一个名为子域的 php 脚本,例如 ads1.sitename.com ads2.sitename.com

不幸的是,我的大多数广告商都希望给我一个 javascript 代码块来使用而不是直接链接,所以我不能只使单个子域标题重定向。我宁愿使用子域这样我可以管理多个广告商而无需更改页面上的任何代码,只需在我的 php 管理页面中进行代码。关于如何将此 jscript 粘贴到页面中的任何想法,因此我无需担心空白 ads1.sitename.com 以及弹出窗口的出现?

4

4 回答 4

2

我怀疑你会不会对弹出式广告的帮助感到同情。

于 2008-09-17T20:09:26.080 回答
0

冒着帮助想要部署弹出广告的人的风险(无论如何,由于大多数弹出广告拦截器肯定会失败),为什么你不能让子域加载加载广告商给你的 Javascript 块的页面?

于 2008-09-17T20:15:13.790 回答
0

在广告代码之后附加一个简单的 window.close() 怎么样?这样他们的弹出窗口就会显示出来,并且您的窗口会整齐地关闭。

我不确定我是否曾经有浏览器抱怨窗口正在关闭。这种方法一直对我有用。(IE、火狐等)

于 2008-09-17T20:17:13.877 回答
0

嘿,让这家伙放松一下。弹出窗口可能不是很好,但至少他正在尝试减少它们的数量。无论如何,弹出窗口拦截器都会修复大部分问题。在任何情况下,其他人可能会发现这个问题具有更利他的目标(不确定他们如何适应弹出窗口,但是嘿嘿)。

我不太明白你的问题,但这里有一些想法:

  • 查看服务器端包含(SSI) 以轻松地向每个页面添加一个 javascript 块(尽管您也可以使用 PHP包含来代替)
  • 让您的广告客户在您的 PHP 脚本中进行选择,而不是调用子域
  • 解密 javascript 以弄清楚它在做什么,并将修改后的版本放在子域页面中,这样它就不需要额外的弹出窗口。应该不会太难。
于 2009-01-07T20:55:15.05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