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们刚刚在我的办公室安装了 svn。TortoiseSVN 工作(用 putty 做 ssh 的事情——对不起,如果这不完全有意义,我是一个完全的 svn 新手,我一直使用 cvs)。我为 emacs 找到了 psvn,这似乎很标准。当我尝试运行它时,它说它找不到svn。所以我从 tigris.org 下载了客户端——它实际上将我重定向到一个名为 CollabNet 的地方,让我注册用户名和密码只是为了下载 svn 客户端——仍然不知道那是什么。

反正。Looong 简而言之:现在 emacs 告诉我“无法创建隧道:系统找不到指定的文件。” 当我尝试在文件上显示修订日志时。

谁能告诉我如何用emacs设置svn?不必按照上面的步骤,我可以重新开始。我只想要一个可以使用 emacs 的客户端。

4

2 回答 2

3

找到以下内容并且有效:

设置以下环境变量(通过右键单击我的电脑、属性、高级、环境变量、新建):-

变量名:SVN_SSH

变量值:C:\\Program Files\\TortoiseSVN\\bin\\TortoisePlink.exe

(“\\”非常重要,否则将不起作用。同样,您不能使用putty附带的plink.exe,因为它会启动一个非常烦人的命令shell窗口。TortoisePlink.exe是一个窗口不显示任何 UI 的 plink 实现)

资料来源:http ://www.woodwardweb.com/java/howto_configure.html

于 2009-05-05T19:12:24.990 回答
1

如果 TortoiseSVN 已经适合您,请尝试使用“tortoise-svn.el”

乌龟-svn.el

Emacs Wiki - 版本控制类别

于 2009-05-05T19:00:24.27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