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背景:我正在对一个原型企业 Web 应用程序进行负载测试,该应用程序在大型数据集上执行快速搜索。它由数据库支持,并使用由 servlet 支持的 JQuery 数据表来缩小每次击键时的结果。

我想了解它在负载下的表现,并测量各种负载下的响应时间、稳定性和可用性,并提出 SLA。在这种情况下,负载将是许多用户同时登录并输入各种搜索字符串。

工具:我正在使用 Apache Jmeter 来执行此操作。

问题:为了真正使我的负载测试随机化并消除在数据库级别(或其他任何地方)缓存的影响,我希望每次搜索的 HTTP 请求都是随机的。我想做这样的事情:发送一个字符,等待,发送另一个字符,发送退格,再发送一个字符,发送两个退格,等等。

使用 JMeter 做类似事情的最优雅/最有效的方法是什么?

现在我正在研究使用 CSV 数据集并从大文件中读取随机字符,但我想知道是否有更好的方法。

4

2 回答 2

1

我不知道您的用例,但人们似乎不太可能输入随机字符。如果我是正确的,模拟随机击键可能与使用非常小的搜索关键字集一样具有误导性。

相反,您应该找到或开发一组人们可能会使用的关键字——可能正在扫描他们将要搜索的内容?然后使用它来填充用户在搜索时将输入的内容。

于 2011-09-06T15:31:08.090 回答
1

您可以使用函数来实现随机搜索字符串。

具体来说,看看 RANDOM 和 CHAR。

基本上,你会有类似${__CHAR(${__RANDOM(0,82)})} 生成单个字符的东西。

我还建议使用包含前 100 个最受欢迎的搜索词的 CSV 文件进行测试。

于 2011-09-06T16:19:34.38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