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已经设置了一个 64 位的 ubuntu env 来编译 android 工具(aapt、adb 等),我现在正在下载 2.1 的源代码。

我过去编译了 env 没有问题,构建了模拟器和股票版本。但这都是 linux 二进制文件(sdk 工具)

我越想越不明白,我如何为 Windows 机器构建这些工具?
(ubuntu 在我的托管服务器 2008 之上的虚拟机上运行,​​这是我的工作环境)。

我看到了一些与 minGW 相关的帖子,但据我所知,这些是用于在 windows 机器上编译 linux 二进制文件的 windows 库。我正在寻找一种在 linux 机器上编译 windows 二进制文件的方法。

我必须说这似乎是不可能的,因为我不确定 linux 中的链接器将如何生成一个 exe 文件,我想获取 .o 文件并尝试在 Windows(VS)下链接它们,但我不确定它是否会工作,我必须在 linux 上找到与 API 兼容的 dll。

goolge如何创建windows SDK?

4

2 回答 2

2

在几篇文章和“inazaruk”的帮助下,我设法找到了命令:$ make -j PRODUCT-sdk-win_sdk showcommands dist 它编译并在 ./out/host/ 中我有 Windows 二进制文件。很酷:-) 我不需要把它们拿出来在windows下重新编译。

希望这可以帮助其他需要重新编译 SDK 工具的人。

于 2011-07-19T14:01:03.577 回答
0
make -j8 win_sdk

还构建了 windows sdk。

于 2013-10-11T09:13:40.37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