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发现一些编辑说他们使用 bbcode 或 markdown 或 wiki 等。

有人能解释一下这是怎么一回事吗?

4

2 回答 2

3

它是一组简化的标记语言标签,可在您不信任输入的数据的情况下帮助格式化内容,它将防止用户不得不输入可能破坏页面或允许漏洞利用的直接 html进入页面的输出。这些标签将被软件处理并格式化为 HTML。

在 Stackoverflow 中输入这个答案需要我使用一种标记/降价语言:)

例如

[b]Bold[/b]
[url=http://www.google.com]Link Text[/url]
[img]http://www.domain.com/image.jpg[/img]

对于每种标记类型的维基百科条目:

于 2011-05-29T22:46:56.327 回答
0

BBCodeMarkdownwiki是用于在支持用户输入内容的网页上编写代码的标记语言。

这通常包括一个或多个这些标记,而不是启用整个 WYSIWYG 编辑器,尤其是当用户通常输入没有任何标记或功能有限的文本时。

谷歌搜索没有伤害。

于 2011-05-29T22:54:17.40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