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编写了一个 Java 小程序类并制作了一个小的 HTML 页面,通过 <applet>-tag 将其包含在内。(这目前在我的磁盘驱动器上本地运行)这很好,也就是说,小程序正在正确加载。但是小程序依赖于外部库(jar)。例如,我导入了 org.apache.batik.swing.JSVGCanvas;当然,我这里有所有的罐子,并且在 Eclipse 中测试小程序工作正常。但是浏览器(Firefox)似乎没有找到罐子。我如何告诉浏览器在哪里搜索外部 jar?我尝试在用户环境变量中设置 CLASSPATH。没有成功。这是在运行 JRE 1.6 的 Windows XP 上。

4

2 回答 2

2

Applet 在客户端机器中执行,因此在 CLASSPATH 中包含库将无济于事。

库应该在“归档”属性中:

<applet code="Applet.class" archive="myApplet.jar,lib1.jar,lib2.jar" width="600" height="600" title="MyApplet">
于 2011-05-20T07:26:16.090 回答
1

您需要指定标签的codebase属性。applet

看看how-to-specify-correctly-codebase-and-archive-in-java-applet

这与您的问题相似。

于 2011-05-20T10:29:00.24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