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想知道$stmt->free_result()在存储结果后是否必须调用 for $stmt->store_result()?我可以直接打电话$stmt->close()到最后吗?

我问它的原因是因为当我打电话时$stmt->num_rows我必须调用$stmt->store_result()这里所说的:http ://www.php.net/manual/en/mysqli-stmt.num-rows.php ,但他们不要$stmt->free_result()在他们的例子中调用。但是,$stmt->store_result()他们这样做:http ://www.php.net/manual/en/mysqli-stmt.store-result.php 。

4

2 回答 2

3

不必明确地释放结果,但如果你愿意,你可以。如果你不这样做,当语句句柄超出范围时,结果将被释放。

于 2010-06-25T02:12:11.677 回答
1

PHP 在释放资源方面非常宽松。当脚本退出时,脚本使用的任何资源(例如 SQL 连接)都将被释放。尽管这是一种很好的编程习惯,但除非您有很多并发用户,否则性能上的差异很小。

于 2010-06-25T02:28:50.467 回答